星期日去暖暖老師家…….

 提到我對學樂器的畏懼

 來自小時候遇到的音樂老師..

 在我們那個年代..

 學音樂的孩子家境都是很優偓的

 更不用想音樂老師們的出生都是非常好的..

 根本都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吧.

 每個老師都是氣質美女….

 但她們對我們這種學過音樂的小孩..

 其實是非常沒有耐心的..

 到現在還記的..

 那位美若天仙的音樂老師..

 留我在學校抄整本的樂諎

 怎麼抄我就是永遠也看不懂五線譜

 然後露出很不屑的表情

 還說..連看音譜也不會..笨死了..

 從那刻起..

 音樂變成了遙不可及的東西..

但其實.在長大以後.

 音樂一直在我生命佔有重要的位置..

 尤其在我陷入情緒深谷和黑洞時……..

 音樂就像無聲的天使..

 在陪我

 在很多癒癒心靈的方法中..

 也提到..音樂具有守護的功能..

 .. 今日春分點..是日凱合相.

 牡羊座黃道第一個星座..代表我們的出生和幼年..

 這個春分點是療癒內在小孩的能量..

 無論我們多大幼年時的痛和傷..如果沒有療癒..

 那麼她就在妳心中..永遠停留在那年紀..

 無論你身體變多大,年紀又變多

 我凱龍在十宮..

 十宮是權威和長輩..

 很多生命的痛和自卑感..

 都是他們來自於他們

 但在一次演講中聽過一段話...

 如果從小教育和照顧你的人..

 也有個受傷的自己..

 然後他們根本也給不出愛..

 但你一直恨他們一輩子

 或者期待他們能給予你一直想要的…..

 是不是太辛苦也太可悲了

 我們能不能學著開始愛自己和照顧自己呢….

 

ps歡迎對星星訊息有興趣的朋友,加入我的粉絲團哦,一起交流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susans0607/?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